忍者ブログ
I am missing someone who is missing me
カテゴリー
* 未選択(7) * 棉花云上的日子(9) * PIC OUT(5) * PIECES(7) * 算是文(1)
  プロフィール
HN:
NIJII
年齢:
30
性別:
非公開
誕生日:
1988/06/09
職業:
學生
  日历
05 2018/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フリーエリア
链接自取处|Lost Sky_虹井
  最新CM
[05/03 P子]
[05/03 seizuna]
[03/10 青青]
[03/10 青青]
[03/10 青青]
  最新TB
(09/29)
(09/29)
  留声机=3=
  ブログ内検索
  最古記事
(10/23)
(10/23)
(11/01)
(11/02)
(11/04)
  我在悄悄记录你的脚印哦
  フリーエリア
[15] [14] [13] [12] [11] [10] [9] [8] [7] [6] [5]
2018/06/21 (Thu)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2008/11/16 (Sun)
今天在下午很心不在焉的上日语课的时候电话响了。是说本子到学校了但是大叔不知道我的邮箱号没办法放单子。于是一激动报成了自己的学号囧。我果然太激动了XDDDDDDDD。于是叫妻帮忙去取~一边很紧张“啊啊要是有人拿走了该怎么办囧”。呵呵~果然是没收过SAL的小孩什么都很激动囧~~


回寝室后急忙去取包裹~密密实实的包了两三层。打开的时候既紧张又激动>_<。但是其实看到本子的时候还是蛮伤感的~一堆薄薄的小本子就是我将近(吡——)元的成果啊!!(信用卡是好物但我自己千万不能有,会死人的!!!ORZ)

看着满满一桌子本子心情真是复杂TVT。一来它们真的好薄二来它们好漂亮再来为什么我只有一本好想每本买两个然后看一本收一本OTZ(自PIA)下了很大的决心把它们拆开来==|||

下面放点图~

全家福^-^
↑还未拆封的本子全家福(泪流满面ing)




卡诺恩和@
↑因为很漂亮于是买了的卡诺恩和2GG的本子!!看起来很搞笑可是我俺不懂




❤
❤❤❤……这个封面我超级喜欢的!!!!!!内容……还没看(揍




配对的基诺XDDDD
封底的基诺……好配……好配!!!!






↑感觉上只有封面好看郁闷





这俩也一对!我好开心XDDDDDDDDD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name*
title*
color*
mail*
URL*
comment*
password*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有些幽怨的看——
首先恭喜亲爱的终于拿到本子了啊!(撒花ing)
其次咱俩的审美真的不太一样...你那堆里除了RND和kiki没有我看好的......(抽搐)
最后我好怨恨啊!我好羡慕你的本子都好新,都没折过!我已经没有一个本子是全新没折过的了于是我好郁闷!(以头撞墙)
沫沫糕 2008/11/17(Mon)00:14:15 編集
Re:有些幽怨的看——
亲爱的(微笑)






















记得要爱护本子哦(大脸)



ORZ你这不爱护本子也太严重了点……连场刊都折!!!好想撞墙==+
【2008/11/17 20:45 NIJII 】
我也很幽怨地看
首先恭喜N子親拿到了本子(同樣撒花ing)
其次幽怨地想儂什麽時候還我錢……(抽飛)
再其次……我們的審美果然都很不一樣的啊望天。我有點覺得你是花了大錢買了很多冤枉物的感覺……(快跑快跑)

總,總之你喜歡就好(?
兩根草 URL 2008/11/17(Mon)20:13:00 編集
Re:我也很幽怨地看
……………………………………


谁叫那时候我问你“这个好不好那个好不好”你都说“啊不知道”那我只能自己尝试一下了啦!!!!ORZ
(哭)

结果其实还好也就三本可以不要……(?!)
ORZ反正下、下次决定了就买自己肯定喜欢的!!(还有下次么?|||)
【2008/11/17 20:43 NIJII 】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忍者ブログ [PR]

* ILLUSTRATION BY nyao *